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举办首届青年紫砂电商创业培训
2017-06-27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无锡讯(范晓龙 钱西濛) 6月26日下午,由无锡团市委主办,宜兴团市委、丁蜀镇政府承办的宜兴市首届青年紫砂电商创业培训班,在江苏省宜兴丁蜀中等专业学校开班,全市紫砂电商就业创业青年代表约50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

  培训围绕电商、茶艺专题、微信平台商务运作、电商实务操作等方面展开,指导学员自主完成电商合同方案一份,组织学员参观恒隆电子商务产业园、壶乐汇创客空间。

  据悉,近年来,宜兴市通过多层次推动和全方位引导,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具有无锡市级以上电商示范园区3个、示范企业8家。宜兴团市委积极成立青年创业者协会、青年陶艺家联谊会,围绕组建云智囊、开设云课堂、搭建云平台、整合云资源的“四云体系”,先后开展了全市电商创业培训班、全市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市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等活动,并承办全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示范班,为紫砂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为紫砂从业者搭建广阔舞台。丁蜀镇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和成熟的紫砂产业基础,更是为电商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加快构建“互联网+紫砂陶瓷”格局,该镇在全市率先启动“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镇”的创建工作,成立了电子商务管理办公室,由中国陶都陶瓷城、西望村、恒隆紫砂电子商务园区组成的“一城一村一园”电商初步发展格局正在加快构建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