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分院在无锡成立
2017-06-2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立信分院、无锡汽车工程分院揭牌仪式在无锡技师学院举行。这两所职业教育学校的设立,标志着我市职业教育办学层次的进一步优化。副市长刘霞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无锡职教园近年来在技术工人培养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结合我市正在火热推进的产业强市战略与“四化”建设,新成立的两所职业教育学校将着重在智能化技工培养方面加大力度,精准对接本地急需转型的传统企业,培育出更多新型技工人才,打破当前技工教育与实践应用相对脱节的现状,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一座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也将于近期启动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接触行业内最前沿智能化工艺的机会。 (马悦)

标签: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两所;分院;教育;无锡立信分院;职业;技工;刘霞;无锡职教园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