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32支草根球队 绿茵场上决出“霸主”
2017-06-2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下午,2017年“恒丰银行杯”无锡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暨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无锡赛区比赛冠亚军决赛在马山梅梁中学开哨,经一小时的对决,格莱仕富尔盛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夺得冠军,为本次足球盛事画上了句号。此次联赛从10日开赛,期间32支队伍经历11个比赛日奉献了86场比赛,打造了一场草根足球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无锡市足球乙级联赛升级而来。经多年发展,乙级联赛已吸引了锡城众多业余球员的关注和参与。今年,在锡城广大足球爱好者的期盼下,原无锡市乙级联赛升级成为无锡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暨江苏省城市假日无锡赛区比赛,不仅大幅提升了赛事规模,吸引球员、球迷近2万余人的参与和关注;同时也优化了赛事服务,冠军队伍将参与江苏省城市假日系列赛,为锡城业余足球对外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赛事主办方滨湖足协负责人表示,马山已连续三年举办大型业余足球赛事,通过举办比赛,带动了滨湖乃至无锡业余足球运动的普及。 (王晶)

标签:梁溪区;足球;联赛;32支;草根;比赛;球队;霸主;绿茵场;无锡市业余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