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邻家遭窃 “的哥”出手勇擒小偷
2017-06-26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无锡讯 6月21日下午4时许,家住无锡锡山区云林街道春雷村陈家庄的出租车驾驶员下班回家,正在停车时听到有人大声喊着:“抓小偷!”正在此时一名男子从他的汽车车头跑过,边跑边回头,神情慌张,匆忙间男子跑进了旁边的一个死胡同。

  驾驶员查师傅反应过来该男子就是小偷,他立即朝着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跑进胡同发现男子已不见踪迹,旁边就是自己的出租屋,查师傅猜测男子慌不择路跑进了自己住的那栋楼,遂跟了进去。刚上楼梯,就看到刚刚逃跑的男子从三楼冲下来,与查师傅撞了个满怀,两人从楼梯上滚到底下,查师傅拼命抓住了该男子的裤袋,男子挣脱不了就对查师傅后背咬了一口,并对查师傅胸部打了几拳,查师傅仍然不放手,把该男子抱住拉到大门外,与随后追上来的失主一起把该男子控制住并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把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审查。经审查,嫌疑人交代了6月21日下午,在云林街道春雷村陈家庄、庄后等地,采用撬门入室的手法盗窃作案4起,窃得现金、金戒指等物价值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6月18日晚,在梁溪区惠山附近一露天赌局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