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欧姆龙株式会社高层
2017-06-26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欧姆龙智能农业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落户锡山区。市长汪泉会见欧姆龙株式会社常务执行总裁藤本茂树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锡山区委书记陆志坚,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分别参加活动。

  汪泉说,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环境等广泛领域。去年起,欧姆龙决定进军智慧农业领域,利用欧姆龙传感技术与现代农业相结合,在锡山区打造智慧农业示范项目,让农业生产变得更科学、更聪明。无锡是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

  目前,锡山区正在申报国家高科技农业示范项目,希望在欧姆龙先进技术的支持下,项目推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藤本茂树对无锡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在锡投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欧姆龙一直与中国社会共同发展。欧姆龙擅长的传感技术应用于农业领域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希望将来在无锡市、锡山区的支持下,欧姆龙能够在技术和种植上更进一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农产品。

  据介绍,欧姆龙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江苏步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锡山区厚桥街道投资建设“欧姆龙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为5000万元,将对农业现代化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荣倬翊)

标签:欧姆龙;汪泉;农业;锡山区;株式会社;高层;项目;技术;传感;藤本茂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