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滨湖经侦侦破锡南地区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2017-06-2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无锡讯 入局购买“份额”满6.98万元,出局时至少可以赚到1040万?如此巨大的诱惑,你真相信?近日,无锡滨湖经侦缜密侦查、重拳出击,成功侦破锡南地区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带你撕开“1040阳光工程”的黑幕。

  今年3月以来,警方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滨湖区仙河苑、雪新苑、贡湖苑等地有传销活动。滨湖警方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集中攻坚,通过一个多月的梳理排查,全面摸清了该犯罪团伙踪迹和活动规律,一个蛰伏锡南地区的特大传销组织逐渐浮出水面。

  6月2日,滨湖警方抽调19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当场抓获来自甘肃、北京、四川等12个省(市)的涉嫌传销人员166名,其中“总裁”栗某某,“区长”孙某等3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成功捣毁传销活动窝点105个,并查获大量用于传销活动的宣传资料、书籍、视频光盘等,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经过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该组织的运营模式是所谓的“自愿连锁经营式的资本运作”,即参与者只要购买“份额”达到21份,金额为69800元,第二个月即返还19000元,之后通过发展下线获得收益,下线达到243名时,就算成功出局,出局时至少可以赚到1040万,也就是所说的“1040阳光工程”。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