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广丰三村社区二支部联合丰泽苑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2017-06-2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无锡讯 (王勇 沈志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22日,无锡市广瑞路街道广丰三村社区第二党支部和丰泽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用特殊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竞赛采取轮流回答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年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和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等内容。在答题竞赛中,每位党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踊跃回答,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员们对党的历史、党务知识的了解,有效促进了党员们主动学习党建理论知识,以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

  通过知识竞赛这一富有趣味的组织生活方式,既让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忆苦思甜,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献给“7.1”建党日的最好礼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