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胆盗贼竟穿保安制服公然行窃
2017-06-23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无锡讯 5月29日,无锡东绛派出所辖区瑞星家园发生一起电动车盗窃案,通过走访调查,线索齐齐指向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这名男子究竟是谁?真的是小区保安监守自盗吗?

  6月1日凌晨,侦查员通过伏击守候,在瑞星家园附近某电动车修理店内,将前往销赃的两名盗窃嫌疑人张某与丁某抓获,并根据其交代抓获另一名同伙涂某。据张某交代,其外出作案时一般穿着保安制服,佯装是该地区单位的保安将违规停放的车辆推至制定区域,实则伺机望风,为同伙的盗窃行为打掩护。

  经审查,三人如实供述了5月20日以来,先后窜至该市新区、滨湖区、梁溪区等地盗窃7辆电动车及7组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该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