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届"高新杯质量知识大赛"昨日启动
2017-06-23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昨日,无锡首届“高新杯质量知识大赛”举办启动仪式,小天鹅、红豆等全市56家进出口企业将同台竞技,向全社会传播质量共治的理念。

  据无锡检验检疫局人士介绍,无锡曾获评“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但一些行业性、区域性的质量问题仍然存在,如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和企业还不多,中小企业质量基础工作比较薄弱。本次市总工会、团市委、无锡高新区和无锡检验检疫局联合开展“高新杯质量知识大赛”,创新性地进行质量工作深度、广度和力度拓展。据悉,此次大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笔试全面考察参赛企业质量基本知识,第二阶段比赛采用舞台表演形式宣传质量理念、传播质量知识,根据宣讲内容与质量的关联度、现场表演的精彩程度,选出获奖企业。大赛还将对表现突出的个人推荐授予“五一劳动奖”、“五一创新能手”、“无锡市青年岗位标兵”、“无锡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金秋)

标签:高新杯;质量;大赛;知识;无锡;昨日;首届;企业;无锡检验检疫局;小天鹅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