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停路边突然起火 小女孩机智开门逃生
2017-06-2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前天下午5点不到,梁溪区永兴寺门口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突然起火,车内的一名小女孩果断打开车门逃生。

  当天16时46分许,在永兴寺门口,有人报警称看到一辆轿车发生自燃。市119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调派华清路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队员前往扑救。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起火,车座位内部燃烧,熊熊大火燃烧猛烈,黑色浓烟飘出十几米高。消防员立即用泡沫枪打压火势,之后又从侧面形成合围之势消灭余火,20多分钟后,火势被扑灭。

  事故车主介绍说,他是到附近干活的,所以就将车停靠在路边。事发时,他孙女一个人留在车内,所幸她及时从车内逃离,只有左腿部位受了点轻伤。在不远处屋檐下站着一名六七岁的小女孩。小女孩说,当时汽车停在路边,她一个人坐在车里,没过多久就闻到一股呛人的味道,便赶紧跑下车,不一会火势突然变大,汽车就烧起来了。据了解,车内放的都是些工具,小女孩当时就坐在汽车的右后侧。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女孩;路边;突然;机智;永兴寺;消防员;起火;梁溪区;一辆;火势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