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系统工程建立锡山工作平台
2017-06-19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无锡讯(郑文茜 周从丽) 昨天,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锡山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办公室主任陆兴坤发表讲话,他希望锡山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以《消法》为准绳、恪尽职守,为锡山的经济建设服务,为锡山的广大消费者服务。

  揭牌仪式上,省、市有关领导为无锡恒大远豪建材有限公司、无锡香逸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江苏战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顺明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无锡西玛泰富电机有限公司颁发3.15“全国放心消费诚信会员单位”荣誉证书和铜牌。

   锡山工作站站长孙广明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走进社区,深入企业,依法维权,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建设美丽锡山贡献力量。锡山工作站的成立,为锡山区的维权工作构建了新的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315书画院艺术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献上一幅幅精彩的佳作,表达了艺术家和社会各界对3.15维权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