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咖云集、粉丝汇聚 灵山素食文化节昨落幕
2017-05-27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初夏时节,很多人都信奉起清淡素食。昨天,“宴遇灵山福 拈花品素乐”灵山素食文化节在灵山梵宫圆满落幕。众多美食界的大咖和美食嘉宾云集灵山,共同打造了一场素食盛宴,吸引了众多素食爱好者前往取经。

  尊重大自然,达到身心平衡的“精进”之道,“以素为魂、以雅为纲、以禅造景、以净沁心”,这是灵山素食的基本理念,受到无数食客的追捧。“宴遇灵山福 拈花品素乐”灵山素食文化节的举办,让大家对素食有了全新的认识。昨天上午,灵山素食文化节上,灵山梵宫餐饮发言人狄九斌和现场来宾分享了灵山的素食文化和理念,并展示了20道灵山素食的精品之作,赢得了现场来宾的连连赞叹。还有7位美食界的大咖达人作为本次素食文化节的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素食经”。台上素食大家们侃侃而谈,台下素食爱好者认真记录。

  随后,10位在线上胜出的“美食达人选手”展开了一番紧张激烈的美食角逐,最终评选出“灵山素食文化大使、创意素食奖、禅意素食奖、最佳造型素食奖、最健康素食奖、最佳人气素食奖”六大奖项。

标签:素食;文化节;大咖;灵山;粉丝;宴遇;花品;素乐;美食界;美食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