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名桥·南禅寺房车旅游节亮相
2017-05-27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01.jpg
03.jpg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一场房车+美食+音乐的新型房车旅游节正式亮相南禅寺,丰富无锡市民的业余生活。

  据了解,首届“清名桥南禅寺房车旅游节”由无锡市清名桥古运河景区管理处主办,活动将从5月26日一直持续到6月4日,本次旅游节不仅带来了美味可口的环球美食,还因为路程网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的加入增加了房车旅游的概念,并获得了无锡市旅游业协会自驾游房车露营分会的支持,同时森世界乐器鼎力支持,森乐队现场演绎,动感音乐嗨不停。

  随着自驾游与房车旅游越来越流行,移动式度假将来有望成为主流。无锡逐渐认识到房车旅游的重要性,于5月16日还成立了无锡市旅游协会自驾游房车露营分会,同时,分会承办了6月2日13:30—16:30在南禅寺游客中心二楼召开的“无锡房车旅游发展研讨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