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挂车轮胎起火现场浓烟冲天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7-05-26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凌晨近4点30分,惠澄大道往江阴大道约6公里处,一辆挂车轮胎起火,现场一时烈火熊熊。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事发时天已蒙蒙亮,只见道路中间一辆挂车后轮处正在猛烈燃烧。由于是轮胎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此时在挂车旁有一个水桶,是驾驶员发现路边有一条河后自行打水灭火,可惜无法控制火势,只能报警。

  起火地点处于惠山区和江阴的交界处,报警后惠山区和江阴的消防员先后到场救援,大约20分钟后火被扑灭。

  挂车司机介绍,挂车上装载的是钢板,并没有危险物品。当时他驾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车子右后轮冒出了火花,于是将车子停在路中间的车道上,随后发现路边有条小河,便打水灭火,可是火越来越大,这才想到报警。幸运的是,在此之前已有路人发现情况并报警,因此驾驶员报警后仅几分钟,消防员便赶到了。 (甄泽)消防供图

标签:挂车;现场;轮胎;冲天;伤亡;人员;浓烟;报警;起火;发现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