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600亿 梁溪区举办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2017-05-25 1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无锡市梁溪区举行2017重大产业暨金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包括新里程、卓晶科技、居然之家、绿地中心、建行棚改基金、农发行基金等在内的一批涵盖城市更新、产业发展、金融合作等领域的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梁溪区。

  今天集中签约的38只项目,总规模近600亿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143.1亿元,城市更新项目179.8亿元,金融合作项目271亿元,既有新里程粒子放疗产业集群、卓晶半导体、中交遥感、云端大数据等属于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恒生科技园、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居然之家旗舰店等涵盖现代商贸、物流、商务、科技、健康、文化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既有地铁站点综合开发、接官亭弄文化商业休闲街区等城市更新项目,也有与建行、国开行签订的棚改金融合作项目,这些项目代表了梁溪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的发展方向。

  本次签约仪式,充分展示了梁溪区委、区政府“打好项目攻坚战役、扎实推进产业强区”的坚定决心和全区重大项目招商攻坚的显著成效,推动了项目的建设进展,增强了项目的发展后劲,为梁溪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项目;梁溪区;产业;仪式;600亿;签约;发展;金融;合作;城市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