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买保险 无锡公共自行车再为市民添福利
2017-05-2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无锡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又给市民带来福利。昨获悉,为实现全市公共自行车集中调度管理,首期公共自行车站点将布设24小时站点监控设备。同时,公司还将为租车使用者购买骑行保险。

  如何对停车区车辆进行管理,统一调度?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多方调研后,将通过监控设备实现全市公共自行车集中调度管理,实时监看停车区车辆情况,实时记录在停车区活动过的行人及租车人员。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规划建设的大部分站点将布设24小时站点监控设备,将全市公共自行车监控系统组成一套完整的视频监控系统。此外,在8处供市民停放自己非机动车的停车桩站点也布设了监控摄像头,为市民停车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市民自己的车辆提供了安全保障。

  为更好地体现无锡公共自行车项目的公益性与安全性,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将为使用者购买车上人员保险条款、非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条款等相关保险,为骑行者提供更为可靠的骑行保障。 (尹晖)

标签:公共;自行车;保险;市民;无锡;福利;监控;站点;发展有限公司;停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