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物园将举办童趣端午节
2017-05-2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陈大春/摄
02.jpg
笑冬/摄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还有几天就到端午节了!获悉,5月28-30日,无锡动物园将开展“童趣端午节,动物大放粽”活动,举办另类民俗端午秀和创意手工集市。3米高的超级大粽子将出现在动物园大门口。

  人类过节,动物园的动物们也过端午节,而且还有粽子吃。老虎的纯鲜肉粽、河马的窝头粽、熊大熊二的杂粮粽、犀牛蔬果粽、狐猴窝头粽……动物都将吃到各自喜欢的粽子。过了端午就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动物园的小象茜茜又将大一岁啦。小象茜茜的大家长——陈师傅特地为小象准备了高1米的超级大粽子作为生日礼物。据说这个大粽子需要陈师傅和小丑先生两个人一起扛着。想要看动物如何取食粽子,一睹动物们吃粽子的萌样,可趁放假前往观赏。(小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