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鼋头渚花菖蒲节开幕
2017-05-2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昨日上午,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嘉宾云集,以“情系花菖蒲,爱在鼋头渚”为主题的“2017无锡太湖鼋头渚第五届花菖蒲节”盛大开幕。此次花事将持续至6月15日。

  经过20多年的培育、扩建,鼋头渚花菖蒲种植区域已延伸至充山隐秀、水景苑、漕湾、樱花林、樱花谷等处,数百个品种占地万余平方米,规模和品种数量在华东地区园林中位居第一。花菖蒲也称“情花”,花语是“美满婚姻”,5月下旬至6月中旬是最佳观赏期。每年此时,鼋头渚花菖蒲园就化身为一片姹紫嫣红的“爱情伊甸园”,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观赏、留影。

  今年花菖蒲节期间,鼋头渚风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除别具匠心的“婚恋摄影SHOW”外,5月20日—5月21日的“花海交友会”为有缘人牵线搭桥;5月28日—5月30日,“草坪音乐会”将邀请素人歌手,挖掘平凡好声音; 同时举办“爱情大‘烤宴’”野餐会,为浪漫加分。

  此次花事恰逢“519中国旅游日”,为回馈广大无锡市民,5月18日—5月24日期间,原价105元的鼋头渚景区门票仅需30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