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公安3个单位和4名民警获全国表彰
2017-05-19 14: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无锡讯 5月19日上午,五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这是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无锡市公安机关共有3个单位和4名民警获得全国表彰,江阴市公安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无锡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刑事科学技术所和新吴分局园区派出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浩等4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党的十八大以来,无锡市各级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无锡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护卫“强富美高”新无锡、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充分发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阴市公安局聚焦“无锡第一、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勇当创新强警领跑者,抢占现代警务制高点;无锡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所发扬“工匠精神”,以精湛的技术手段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奔走在侦查破案的第一线;新吴分局园区派出所紧扣服务社会经济建设主题,保稳定、助防范、送平安,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发展;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浩创新建立全省首家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常设快处点,使高速主线管控效能大幅提升;崇安分局崇安寺派出所魏劲松扎根社区19年,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默默奉献,为百姓排忧解难;锡山分局东湖塘派出所所长陈珏铁肩担义扬正气,既是“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民警一起勇挑重任,保护一方平安;宜兴市公安局副局长储小悦力求破案“快准狠”,不让任何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带队成就连续十年“命案全破”不朽传奇……涌现出的这些忠诚奉献、埋头苦干、临危不惧、舍生忘死、锐意创新、顽强拼搏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是人民的骄傲,是警队的光荣。无锡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锡公新)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