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市环保局突击夜查 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
2017-05-19 11: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无锡讯 518日晚,为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宜兴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与周铁镇环保科联合对辖区内的相关企业进行突击夜查。

  当晚,检查组一行来到宜兴市永加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对该企业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产生的废气、废水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率先检查了企业的相关生产设备和废气、废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进行了抽样检测。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企业附近,对企业周边水塘的水源进行了采样,全力确保周边水质。

  为深入推进263行动,近期环保部门将采取定时与不定时、抽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模式强化辖区内的企业监管,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环境权益,守护好宜兴的碧水青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