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学生在锡秀汉语
2017-05-19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俄罗斯留学生马琳一边表演一边讲述她对中国茶艺的理解。(卢易 摄)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18日,“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苏南赛区晋级赛于江南大学举行。来自美、俄、日等19个国家的25名外国留学生大秀汉语,角逐全省总决赛资格。

  本场比赛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教育厅、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无锡市委宣传部、江南大学承办。25名选手以“我与中国”、“我与汉语”和“我的中国梦”等为主题,用3分钟时间讲述自己在中国学习、生活以及与汉语的不解之缘。比赛现场,选手们用流利的汉语,深情讲述他们对中国的喜爱。演讲现场,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还带来合唱《雨中行》、舞蹈《哈萨克舞》等精彩表演。(春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