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心!无锡公共自行车将为使用者购买保险
2017-05-1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自从无锡公共自行车“小红车”亮相以来,引发市民们的热切关注。如何更加安全的使用公共自行车?5月18日获悉,无锡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各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布设24小时监控设备,还将为使用者购买保险,以确保安全。

  据了解,为实现全市公共自行车集中调度管理,实时监看停车区车辆情况,实时记录在停车区活动过的行人及租车人员,无锡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首期公共自行车站点布设24小时监控设备,将全区公共自行车监控系统组成一套完整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本地存储本地查看及视频承载网传输,从公共自行车控制中心统一调度查看,方便统一管理及时排查运营突发事件。另外,在8处设有非机动车停车桩的站点均有监控摄像头,在停车便利的同时,给市民自己的车辆提供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此次无锡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还为使用者购买了车上人员及财产保险条款、非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条款等相关保险,切实体现出公共自行车公司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实际出发最大限度地维护使用者的个人利益,凸显无锡公共自行车项目的公益性与安全性。 (惠勤)

标签:公共;自行车;保险;使用者;无锡;监控;自行车公司;停车;购买;安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