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人才计划"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申报启动
2017-05-1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昨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申报已正式启动。

  2017年度产业升级创新领军人才的申报资格为: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须担任企业首席科学家、首席技术官或其他同等级别职务,领衔企业核心攻关项目,解决核心技术难题。申报者要满足的条件包括:无锡市本土企业单独引进,或与在锡高校、科研机构联合引进;原则上需取得硕士、博士学位且工作五年以上或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以上职务;申报人须于2015年1月1日以后来锡工作,与申报企业签订不少于24个月的劳动合同,原则上在认定后应继续在申报企业工作不少于12个月,与申报企业约定的年薪酬收入不低于30万元;在认定后的12个月内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累计不低于30万元。

  经评审入围的申报人,其所在企业可获得每引进一名领军人才1万元的一次性引才工作补贴以及领军人才月应纳税所得额30%的薪酬补贴,补贴时限为12个月,最高不超过30万元;领军人才本人在锡购房,经认定的,给予30万元的安家补贴。申报人可根据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并于5月10日后登录无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上申报系统进行正式申报。 (陈苏)

标签:领军;人才;申报;升级;产业;企业;太湖;计划;申报人;工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