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成全国首个物联网覆盖全域地级市
2017-05-1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无锡实现NB-IoT窄带物联网全域覆盖,成为全国首个物联网覆盖全域的地级市。昨天,市政府在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办了相关发布会,副市长高亚光参加活动。

  NB-IoT是物联网领域一个新兴技术,也是未来物联网发展的重要基础。本次全域覆盖的无锡NB-IoT网络基于800M超低频建设,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网络通信设备和架构,投资1.5亿元,共建设通信基站近2000个。无锡NB-IoT 网络的建成,将在智能抄表、智能停车、智能追踪、智能家居等智慧城市多个领域发挥出更大作用,全面助力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

  昨天,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还与无锡小天鹅联合发布了国内首台物联网(NB-IoT)智能洗衣机。 (安心)

标签:全域;地级市;无锡;首个;联网;全国;智能;覆盖;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