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游休闲周特惠今天开始 抄底游、采摘游较多
2017-05-18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春夏之季的5月是一年中最适合旅行的时节,好天气加上两个小长假,激发了不少市民的出游热情。昨从锡城旅游市场获悉,最近樱桃、桑葚、枇杷都进入采摘季,旅游休闲周开启,端午节小长假也将至,暑期高峰还未到,出游选择面广,而且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

  一波水果成熟热闹了采摘游

  从上周末开始,各种桑葚采摘和樱桃采摘游占领了朋友圈,与此同时,枇杷也黄了,进入了采摘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无锡及周边的不少果园、农场、农家乐等都推出了采摘游线路。比如采枇杷可以到马山慕湾果园、马山凤谷山庄、龙寺生态园。如果想要吃到最正宗的白沙枇杷,可以趁周末去苏州的东山,东山最有名的是白沙和白玉枇杷。从上周开始,东山的枇杷也进入了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无锡市民举家前往采摘游。樱桃采摘可以到宜兴白塔村、军嶂山亮河湾、安镇农博园、宜兴华东百畅生态园等。喜欢桑葚的市民,可以这个周末去马山转转,马山不少农庄都推出了桑葚的采摘活动。

  据悉,大约6月初至6月中醉李将上市,6月初至6月底杨梅将上市,6月底至8月水蜜桃也将上市了,基本从5月中下旬开始,地产水果将接连上市,都是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采摘乐趣,享受农家欢乐的好时节。

  今起景区特惠一周可别错过

  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无锡城市旅游休闲周活动将于5月18日至5月24日举办。也就是活动从今天就开始了!活动期间,全市53家旅游景区(点)向无锡市民特惠开放。无锡市民(含江阴、宜兴)凭有效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享受门票价格优惠。

  据了解,现在正是百花盛开的时候,气象部门预报,最近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而且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特别适合出游。像灵山、鼋头渚等原来门票价格要一两百元的景区,这次旅游休闲周期间都只要5折、3折,花几十元就可以入园游览了。

  目前是暑期前抄底游好时机

  进入6月毕业季,旅游市场将会逐渐升温,到暑期将进入一个旅游高峰,出游的价格也将水涨船高。因此5月和6月中上旬都是旅行社推荐的出游好时段。

  昨从锡城各大旅行社综合了解到,目前日本游、东南亚海岛都是一个相对的淡季,如果不一定要凑孩子暑期出行,那现在这个时候去日本观光、购物,去海岛度假晒太阳是最适合不过了。进入暑期后,这些目的地的出游价格将起码有20%的涨幅。在5、6月份,酒店和机票也有较大的折扣。旅行社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同一条线路,同样的行程,现在出游全家的旅游费用会比暑期出游省下30%左右,出游的体验感也比旺季的时候要好。

  商报记者/小阳

标签:特惠;抄底;旅游;采摘;出游;今天;枇杷;暑期;进入;开始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