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985”“211”学霸同台竞技高职学子不落下风斩获一等奖
2017-05-18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16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物理教研室举行的“物理制作活动周”颁奖现场,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第十三届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该院大三学生周叶凡、赵正东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科研经验。

  无锡职院基础部主任许雪芬介绍,学院“物理制作活动周”是在学校《物理基础及应用》和《科学技术基础》这两门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背景下举办的一项应用实践活动。2016年—2017学年两次活动周内,共有千余名学生参与,收到物理作品800余件,制作说明及实验报告800余份,决出了3个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颁奖现场,学院邀请了2016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第十三届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一等奖周叶凡、赵正东向大一学生分享了科研经验。小周说,在省竞赛现场她的“便携式电路断点检测仪”当场获得企业的青睐,对方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据悉,无锡职院是连续4年作为唯一一所参赛的高职院校,与众多“985”“211”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去年该院两组选手的作品“便携式电路断点检测仪”“电磁动力无绳升降电梯”均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