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撞上路边树车上三人有酒气
2017-05-18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天凌晨2点左右,锡山区春江路通云路路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突然失控,冲到对向车道,撞到了路边的树上。轿车上两人受伤。

  春江路通云路路口,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通云路南侧路边的树,车头凹陷,大灯保险杠等部件散落一地。车内一片狼藉,座椅已脱落,车子前挡风玻璃碎成蛛网状掉落在引擎盖上。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车内被困人员已被附近市民救出。

  一名参与救援的市民介绍,当时他正好在附近,突然听到猛烈撞击声,一看发现一辆轿车撞到了路边的树,“当时车头冒着白烟,还有人被困在车内”他立即报警,之后和旁边的市民去帮忙打开车门,随后将车内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扶出。

  “男子没受伤,两名女子却受伤了”,围观群众介绍,靠近他们三人时能闻到酒味,两名女子不停地说身上疼,男子则呼喊另一名人员的名字让其过来帮忙,但现场并没看到男子呼喊的这名人员。5分钟后120到场,两名女子都不肯去医院,在男子强烈要求下其中一名女子被抬上救护车,男子也陪同上车,在救护车上交警询问男子是否酒后驾车,男子表示三人都喝酒了,但他并没开车,交警询问到底是谁开的车,发生车祸时车上到底有几人,男子表示已记不清了。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调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