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红车"本月正式亮相 人性化设计圈粉不少
2017-05-1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本网近日关于“小红车”的报道,在朋友圈引发一波热烈讨论。据介绍,无锡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本月即将投放10100辆“小红车”,其中包括500辆“母子”型公共自行车。“小红车”整体采用铝合金车架,坐垫可调节,刹车采用性能更为安全的抱刹……此外,公共自行车还在自行车架前方专门设置了手机支架,可供市民骑车时使用。

  @上官:共享单车出现在大街上时,我就跟孩子说,如果有亲子的自行车多好,一不小心愿望真要实现了呢。

  @LiaR:挺好看的,给手机支架设计点个赞,有时候骑车要导航手机拿在手里很不安全。

  @读城印象:很洋气的“小红”,和地铁一号线列车的颜色很搭。

  @向楊花er:我们这边的郊区没有设点好像,迫切需要啊。今天早上想去银行办点事,找了整个小区都找不到一辆共享单车。

  @杜伟炜23091102:“母子车”好是好,但要考虑小孩座位是否要装护栏或靠背等防护设施,不要由于使用者未正确使用,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好心办了坏事。

  @永恒的china瓷:做就要做到极致,以市民满意为方向,一切以这个方向为目标,效益自然在其中。

  @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最好能用市民卡借还,这样乘公交、地铁,使用“小红车”都可以一卡实现,这么方便肯定有很多人使用的。

  (王琪)

标签:小红;圈粉;本月;设计;正式;不少;人性化;自行车;使用;本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