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结婚放烟花点着人家阳台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7-05-15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近日晚上8点左右,锡山区安镇街道水岸佳苑一户人家的阳台发生火灾,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119指挥中心调派命令后,安镇专职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3名队员,10分钟左右赶到现场,经查看发现是17栋22楼的阳台外空调外机位置起火,屋内无被困人员,随后队员利用楼层室内消火栓铺设一支干线,对起火点进行扑救,很快明火被扑灭,由于房间内所有门窗被关闭,室内有大量浓烟,队员随后将门窗全部打开,进行散烟。

  据户主介绍,当时她一个人在家,突然听到阳台外有很大声响,发现空调外机旁百叶窗已经起火,由于害怕她跑下楼喊邻居帮忙,等她和邻居上来后发现火势已无法控制,此时室内已有大量浓烟,由于扑救及时,并没有造成太大损失。“那边没有安装空调外机,只是堆放了一些杂物”,据户主介绍,起火原因是楼下有人结婚燃放烟花礼炮所致,双方会进行协商解决。 (晓城)

标签:阳台;人员;伤亡;烟花;人家;外机;锡山区安镇街道;水岸;佳苑;队员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