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艳遇”女网友去开房 怎料遭遇“仙人跳”
2017-05-1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一名男子和刚认识不久的网友相约开房,没想一场“艳遇”变成惊吓,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昨从新吴警方获悉,园区派出所通过调查捣毁一个色诱抢劫犯罪团伙,抓获7名团伙成员。

  在锡务工的曾某近日在网上聊天时,发现一名陌生网友主动加他好友。曾某一看头像是个美女,便加了好友与对方闲聊起来。女子自称姓刘,两人没聊多久就言语亲密起来,最后更是相约至宾馆开房。曾某喜滋滋来到宾馆订好房间,把地址告诉刘某。晚上10点左右,刘某如约来与曾某见面。就在曾某以为即将发生“好事”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刘某去开门后,几名男子冲进房间,他们穿着黑衣裤,戴着口罩,都拿着匕首、甩棍、弩等凶器。几名男子一进房间就对曾某进行威胁,称刘某是其中一名男子魏某的女朋友,现在被曾某带到宾馆开房,要他支付精神损失费,否则就要“教训”他。曾某从受惊中回过神来,明白自己遭遇了“仙人跳”,只好乖乖交出身上一部苹果6S手机、7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等财物,还在几名男子的威胁之下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其中两名男子到附近的银行ATM机查询后发现卡内没钱,失望而归。最后这几名男子便带着刘某离开了宾馆。

  惊魂未定的曾某立即到派出所报案。接警后,警方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聊天记录等,抽丝剥茧,从中发现了一名魏姓男子的真实身份。随后通过魏某顺藤摸瓜,将这一色诱抢劫犯罪团伙7人一网打尽。民警表示,色诱抢劫的手法简单粗暴,提醒网友在网上交友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要有一定尺度和标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网友首先要洁身自爱,同时对于一些突如其来的“艳遇”也要提高警惕,不要随意和陌生女子到偏僻的场所,更不要在没有摸清情况时只身前往。 (小任)

标签:开房;艳遇;仙人跳;怎料;曾某;网友;男子;刘某;遭遇;色诱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