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吨钢卷掉落砸中轿车 母子俩当场丧生
2017-05-1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昨天早上6点20分左右,江阴祝塘文林暨南大道和富堰路路口,一辆大挂车闯红灯后失控,导致车上运送的数个铁皮冷轧钢卷掉落,其中一个砸中了正在对向车道等待左转的轿车,导致车上一对母子当场死亡。据介绍,这种冷轧钢卷一卷的重量就在6吨以上。

  事发后,现场满是各种汽车的碎片,一旁的绿化隔离带也是一片狼藉,最惨的是路口的一辆红色轿车,被掉落的钢卷砸中,车厢被压扁,车内人员没能逃生。据了解,车中有一对母子,母亲开车,儿子坐在副驾驶座上。事发时轿车正停在左转车道上等红灯,谁知遭遇横祸。

  6点37分,璜塘消防中队队员到场,用钢丝绳把掉落的钢卷吊走,同时维持现场秩序。因现场掉落的钢卷据司机反映重量超过6吨,抢险救援消防车未能拉动。7点40分,车上母子终于被从车内救出,急救人员检查后确认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

  挂车驾驶员说,当时他驾驶挂车在路口对面行驶,到达路口时没能及时减速,刹车不及的情况下闯了红灯,而在进入十字路口后,他为了躲避前方一辆电动三轮车,失控冲到了对向车道,车上所载的钢卷有三个在晃动中掉落,其中一个闯了大祸。不久,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

标签:钢卷;轿车;母子;当场;掉落;六吨;路口;车上;祝塘文林暨南大道;一辆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