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满遭辞退起意报复 屡屡放火终被刑拘
2017-05-10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前段时间,做木材生意的张先生很是烦恼,他堆放在屋外的木头几次起火。后经前洲派出所调查,肇事者是张先生一名前员工。

  近日上午,消防部门来到张先生家旁边灭火,因为那里堆放的木材早上烧起来了。让张先生哭笑不得的是,起火的这个地点已不是第一次失火了。就在前几天,他花几万元买来的木材也被烧坏,事后只能当成柴火低价卖掉。张先生反映,平时仓库放不下进购的木材时,他会把一部分木材堆放到屋旁空地上,谁知最近这里接连几次发生火灾。张先生怀疑是有人故意放火,就向派出所求助。

  民警建议张先生在堆放木材点旁边安装监控。监控装了不到一个星期,这里又一次失火了。而这回监控画面证实了张先生的猜测:事发当天凌晨3点多,一名穿深色外套和白色裤子的男子出现在起火地点附近,在他离开后不久,堆放木头的地方就冒起了浓烟。张先生认出来,此人是前不久被他辞退的侯某。

  民警了解到,侯某平时喜欢喝酒,喝完会发酒疯,见人就骂,还扬言威胁老板和工友,张先生便把他辞退了。侯某被传唤到派出所后交代,自己三番五次去放火,是气不过遭辞退。他表示已在张先生手下工作多年,他本想白天去理论,但他知道张先生以前练过武,所以就晚上喝酒后借着酒劲去放火。据查,侯某先后3次放火烧了张先生堆放的木材,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小任)

标签:刑拘;先生;木材;堆放;屡屡;放火;侯某;辞退;屋外;前洲派出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