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男子抱娃遮脸 原来是“资深酒司机”
2017-04-2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近日,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执勤时查到一辆载着女童的轿车,发现驾驶人下车后紧抱着孩子遮脸,不愿意靠近民警。经查实,这名驾驶人为酒后驾车,而且他是一名“资深酒司机”,之前已有两次醉酒驾驶被查获的记录。

  24日傍晚6点15分左右,民警在无锡互通收费站附近对出城方向车辆进行检查。一辆无锡牌照小轿车开过,前排右侧座位上坐着一名2岁左右的女童,驾驶人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姓孟,他说驾驶证忘记在家里了,向民警出示了行驶证和身份证。随后,民警请他到治安岗亭旁对驾驶证做进一步核实,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下车后一直把女童紧紧抱在身前,遮着自己的脸,有意和民警保持距离,不愿意靠近窗口说话,行为有些可疑。民警见状随即把他请进岗亭,在这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民警一下子闻到了孟某身上一股酒味。经吹气检测,孟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1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驾驶。

  在核实驾驶人信息时,民警又发现孟某的驾驶证并非忘在家里,而是他根本没有驾驶证。孟某在2015年1月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驾驶证,而且之前在2009年也曾有醉酒驾驶的行为。据了解,24日傍晚孟某和妻子女儿在梨花庄附近吃晚饭,期间他和妻子发生争执。孟某一气之下带着女儿离开,准备开车回东北塘的家中,快到家时被交警查获。至于喝酒,孟某自称是中午在店铺里独自喝了药酒。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孟某将面临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的双重处罚。 (念楼)

标签:抱娃;民警;驾驶;孟某;男子;资深;司机;原来;驾驶证;交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