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春风”招聘会 吸引1.6万人次进场
2017-04-2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日获悉,惠山区“春风行动”综合服务月系列招聘会近日落下帷幕,在为期1个多月时间内,惠山区举办了18场专场招聘活动,共有1059家(次)企业提供工作岗位16935个,吸引了进场求职者达16000余人次,与企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4000多人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惠山区“春风行动”综合服务月品牌效应凸显,全区企业单位招聘公共服务平台已完成了区级、镇(街道)、工业园区(行业)、企业单位、社区(村)服务站之间的互通,企业招聘与劳动者求职信息通过公益性共享,不断向惠山区每个角落延伸,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登录“惠山求职招聘网”和“惠山工会”、“惠山就业”微信号等平台,随时查看与咨询最新招聘信息。

标签:山区;春风;招聘会;1.6万人次;企业;招聘;服务;单位;惠山;吸引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