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信四有”新锡商 坚定理想信念做大做强
2017-04-2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我市召开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争做“四信四有”新锡商理想信念教育交流会,启动市工商联五项“三年行动计划”中的第一个计划——理想信念教育计划。10家民营企业被授予了“无锡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示范点”,“锡商联盟”微信公众号同时启动。

  讲求实效是此次开展活动的根本要求。为此,无锡市工商联将抓好“锡商民情员千企万户大走访活动”,全面掌握非公经济人士的意愿诉求和思想状况,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共性问题。市工商联还将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更加热心光彩公益慈善事业,主动参与到工商联开展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千企助千户,联企促富民”为主题的光彩公益圆梦行动中来。

标签:锡商;理想;信念;四有;人士;非公经济;教育;工商联;行动;争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