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7-04-25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从市司法局获悉,21日,无锡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首批人民调解员共44人,包括28个会员行推选人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聘请的专职律师等,办公场所设在太湖新城金融三街嘉业财富中心3号一楼。

  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依法协调、以德协商”为工作原则,主要承担银行业消费者因购买、使用银行机构提供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而与银行机构发生的纠纷调解,并开展银行业矛盾纠纷的排查预警,参与创建平安金融活动。

  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无锡市银行业服务建设、维护银行业正常工作秩序、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将充分发挥金融维稳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筑起预防化解金融矛盾纠纷的“隔离墙”、“缓冲带”,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和会员行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邵益婷)

标签:无锡银行业;人民;委员会;金融;正式;调解;银行业;成立;工作;调解员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