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纽迪希亚拟在锡打造 中国“医学营养之都”
2017-04-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法国达能集团旗下纽迪希亚公司在锡深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市场,计划于2019年前投入3500万欧元用于特医食品的生产和研发,助力无锡打造中国“医学营养之都”。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会见了来锡访问的达能集团全球副总裁、纽迪希亚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健一行,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黄钦说,无锡高度重视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此次达能集团扎根无锡做大做强特医食品产业的计划,与我市的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相一致。无锡将加快提供配套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李健表示,无锡拥有中国最主要的两大肠内营养产品厂商——纽迪希亚和华瑞,占据了国内市场90%以上的份额,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据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为帮助特别需求人群补充营养或加速疾病恢复的食品。纽迪希亚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特殊医学食品、临床营养品和婴儿食品生产商。 (林叶)

标签:迪希亚;医学;营养;中国;食品;达能集团;无锡;特医;产业;黄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