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姓口碑·身边好警”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7-04-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昨天,市公安局举行警媒座谈会。部分省、市新闻媒体代表与公安系统代表围坐畅谈。会上为获评“2016无锡公安好新闻”的30多个作品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从即日起至年底,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百姓口碑身边好警”主题宣传活动。全市新闻单位的一线记者、编辑、主持人将深入公安一线捕捉生动场景、挖掘感人故事,发现和推选一批无锡“最美警察”,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培育优良警风,永远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对活动中涌现的重大先进典型,市委宣传部将筛选推荐参加“中国好人”等先进评选活动。谢晓军希望公安机关能与新闻媒体合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的语言推出更多“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公安新闻精品;从关注民生,关注公安事业发展,关注事关无锡发展的共性问题的角度出发,加强社会监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小惠)

标签:活动;身边;宣传;口碑;百姓;主题;新闻;公安;谢晓军;警媒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