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欧司朗增资建设无锡基地二期项目
2017-04-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全球首席运营官嘉斯查奥特曼斯一行,并出席欧司朗无锡工厂二期项目签约仪式。

  李小敏说,“十三五”期间,无锡的目标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的内涵之一是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为此无锡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实现这一目标,无锡将全面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寻求与高水平跨国公司合作,在扩大开放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壮大实体经济。欧司朗公司的主导产业与无锡产业发展方向一致,此次二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升无锡LED及光电半导体产业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水平。我们高度重视与欧司朗的合作,期待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奥特曼斯说,欧司朗无锡基地一期项目是欧司朗在中国的首个LED封装基地,发展非常成功。

  相信随着二期项目的实施,欧司朗无锡公司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更好地打造世界一流的光电半导体生产基地。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今年8月启动建设、2019年初投入生产的目标。

  欧司朗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是拥有约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照明制造商,在中国发展已有20余年。此次扩建旨在扩大现有无锡LED工厂的后段制程产能。据悉,该增资扩产项目计划引进高度自动化新生产线,新建22000平方米洁净厂房,新增封装测试设备投资1.95亿欧元,新增销售收入2.1亿欧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

  胡桃

标签:司朗;无锡;项目;二期;基地;发展;产业;建设;水平;合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