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质量峰会无锡站活动举行
2017-04-17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天,2017中国质量峰会(无锡站)在惠山区举行,此次峰会有来自国际、国内300多位制造业质量经理人参加。峰会围绕质量强国和“提升产品质量塑造中国品牌”的话题,结合当前“振兴制造业”的经济形势,探讨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转变,推进中国质量经理人转变观念,助力中国质量由质量管理到质量创新。峰会由无锡市经信委-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惠山区经信局、江苏无锡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QPDCA质量论坛共同主办。

  峰会活动负责人卢志利认为,大力发展制造业已经成为无锡经济快速发展的共识,通过提升制造型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能力,从而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峰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如何提升质量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在这里交换经验和心得,更好提升“无锡造”的质量和品牌。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质量论坛,已有近40万注册会员。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