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无锡女子马拉松下月开跑
2017-04-13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下午,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旅游局、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弘阳杯”2017无锡女子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弘阳洛克菲酒店宴会厅举行。会上获悉,今年的女子马拉松将于5月21日上午8点开跑,目前报名已启动,本月底截止。

  赛事分为女子个人山地10公里和情侣组5.2公里两个项目,共5000个参赛名额,路线环绕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第一届正常缴费报名参赛的选手,这次能免费参加。同时,女子马拉松还与2017苏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结为姊妹赛事,凡是本次参与无锡女马个人山地成绩跑进1小时的选手,均可免费直通苏州女马半程项目。发布会还揭晓了本次比赛的纪念奖牌,共有两种,分别是个人赛的“女王纪念牌”和情侣组的“情侣奖牌”,颜值都很高。(王晶/文陈大春/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