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联网小镇 集中清理 “僵尸车”55辆
2017-03-24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近日,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鸿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和鸿山交警八中队,联合对鸿山街道范围内的“僵尸车”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共整治清障“僵尸车”55辆。其中,成功联系上车主并让车主清理的有30辆,因车主“失联”由交警部门拖至指定停车场的有25辆。

  在鸿泰苑小区外,一辆苏B牌照的面包车长期“盘踞”路边,车身锈迹斑斑,车里被塞进了泡沫箱、塑料袋、剩菜剩饭等垃圾。住在小区的张老伯称,一到阴雨天,附近的流浪猫都跑到车里躲雨,简直成了野猫乐园,时间一长,车内还散发出阵阵恶臭,每次从附近经过都觉得头晕目眩。

  据悉,这次排查发现的“僵尸车”种类可谓五花八门,有小型挖机、厢式货车、农用车、面包车、小轿车、三轮“小飞龙”等等,遍布小区周边、农贸菜场和交通易拥堵区域。这些“僵尸车”因长期未使用导致破损不堪,车身还被贴满了各类小广告,长期占用市政道路、公共停车位以及道板等公共资源,无人使用、无人认领。

  据悉,此轮“僵尸车”专项整治自上月中旬启动以来,城管部门共印制宣传单1000余份,在主次干道张贴整治公告80多张,并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公告,累计清理“僵尸”车辆120余辆,有效规范了物联网小镇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 (蓝莓/文)

标签:僵尸;55辆;小镇;鸿山;清理;吴区;车主;长期;失联;鸿泰苑小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