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李小敏作批示
2017-03-22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昨天(3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政法工作发展方向,部署今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作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作工作报告。

  李小敏在批示中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法治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政法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指导思想,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平安无锡、法治无锡和过硬队伍建设,更好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问题,加大支持力度,优化工作环境,为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去年,全市政法工作成效显著,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率位居全省第一,法治建设满意度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今年,全市政法机关将按照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以争创社会治理创新、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五个示范区”为目标引领,着力推动理念创新,加强现代科技运用,全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无锡建设,提升法治建设实效,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创造更优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下达了《无锡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平安镇(街道),相关单位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邵益婷)

标签:政法;李小敏;工作;全市;会议;批示;建设;社会;法治;召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