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司机“黄油脚”两公交车追尾致7人受伤
2017-03-1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梁溪区惠钱路武警医院公交站,一辆公交车重重地“吻”了前一辆公交车的尾部,导致前车尾部凹陷变形,后车的挡风玻璃被撞得面目全非,事故造成7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两辆公交车仍停在惠钱路武警医院车站旁。据了解,是后方一辆43路公交车撞上了前面的126路公交车,两车均受损,后车的前挡风玻璃也遭破碎(见图)。目击者杨先生说,上午8点40分左右两车追尾,由于剧烈的撞击,43路车全车停电,车门被卡死,救援人员花了近20分钟才将门打开,记者随后在该车车厢内看到,摊摊血迹仍清晰可见,驾驶区域也严重受损,而126路的车况相对较好。目击者介绍,后车内有两人头部受伤较重,其中一名老汉流了不少血,“还有人伤势不重,或者只是磕了一下,这部分人就直接走了。”

  随后记者赶到解放军101医院,在急诊室内见到头部受伤较重的曹老伯。66岁的曹老伯说,当时自己在43路公交车上,随着一声巨响,自己的头部重重撞上了一旁的栏杆扶手,血流不止。他说,当时两辆车都停靠在站台上,车头与车尾之间隔得很近,相距只有一米左右。后车上下客结束时前车还未开动,随后后方的43路公交车突然起动并撞上了前车。

  从急救中心了解到,事故共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在101医院接受救治,所幸都无生命危险。医院急诊科医师诸靖介绍,101医院收治的伤者中,有两人是头部受伤,伤口还不小,“检查下来是轻型颅脑伤,可能有点脑震荡,要住院观察,另两名轻伤者并无大碍。”事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