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李小敏作批示
2017-03-10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讯 3月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组织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作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参加会议。

  李小敏在批示中要求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培养使用年轻干部,激发干部队伍新活力;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为重要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构筑人才发展新高地;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李小敏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组织部门开展工作,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保障。

  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英在会上就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说,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突出“学做改”重点,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工作创新,打造特色品牌;着力构筑人才发展新高地,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引育政策和发展平台;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会上,惠山区委、市公安局党委、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安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