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心人"列车猥亵幼女 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2017-02-2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近日,无锡站派出所公布一起令人愤怒的案件:一名8岁女童在卧铺上睡觉时被一名年轻男子李某猥亵。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2月11日,无锡站派出所接到 K526次列车乘警电话称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猥亵幼女的男子。早6时左右,乘警将嫌疑人李某移交给无锡站派出所,紧跟其后的还有母女二人。

  经询问,嫌疑人李某,19岁,福建人,长期在苏州打工。当天乘坐K526次列车,准备从老家福州返回苏州。李某上车后,独自坐在卧铺车厢旁的座位上,这时一个8岁的女童问他洗手间在哪里,李某用手指了指连接处洗手间的位置。2月11日凌晨1点半左右,李某在车厢连接处抽完烟后往11号铺位走,路过1号铺位时,看到中铺一个8岁女童独自躺在卧铺上,脸朝外侧,于是心生歹意。并未熟睡的女童看到是下午给自己指路的好心人便礼貌的叫了一声哥哥。李某凑上前亲了女童后,便爬上中铺,紧接着用手将女童的裤子往下拉,女童大声说:“裤子不能脱。”这时睡在对面铺位的女童母亲被惊醒,立刻呼叫。李某感到情况不对立刻向车厢连接处跑,被赶来的民警拦下。

  经警方询问,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公安机关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薛敏 刘晓宇/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