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接朋友却闯卡 调查才知原来是个瘾君子
2017-02-2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昨从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一男子看到交警临检试图闯卡逃跑。后经检查,该男子是瘾君子,因为心虚,想要逃避与警察打照面。

  18日晚上,交警在高速公路无锡收费站进行酒驾整治。当时民警拦出了三个车道,第一、第二车道让小车缓慢通行,第三车道让大车通行。8点45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靠近检查点,面对民警疏导,驾驶人却不听指挥直往大车车道里开。民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着听到车辆轰起了油门。就在进入收费站之前,前面的大车慢慢停下来,轿车进退不得,被民警堵住。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民警随即将开车的中年男子控制住,带到岗亭调查。

  面对民警询问,中年男子辩称不是要开车逃跑,而是想靠边停车。民警让他出示驾驶证,男子又借口说没带驾驶证,放在家里了。该男子吹气检测结果显示没有喝酒,不过通过查询,民警发现他姓殷,早在2013年就因为吸毒被注销了驾驶证,目前处于无证驾驶状态。在随后对车辆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车内有多块未使用的吸毒尿样检测板,殷某对于检测板的来源和用途极力自圆其说又漏洞百出。经过进一步检测,殷某尿检呈阳性,他说前两天前刚吸食过冰毒,当晚因为要到高速公路收费站接朋友,就借了车开过来。在同行的女子身上,警方发现了疑似冰毒的粉末。目前,殷某和同行女子都被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小任/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