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端儿科门诊部落户锡城
2017-02-20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18日,无锡圣瑞门诊部开诊,这是一个高端儿科门诊,由台湾医生和上海医生坐诊,满足了不同患儿家庭的医疗需求。和其他医疗机构不同,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从患儿角度出发,让儿童看病倍添温馨。

在上海,圣瑞医疗较为知名,早在2004年就开设了儿科门诊部,如今已有3家门诊部。圣瑞医疗董事长关茵洁介绍,她之前在上海工作多年,曾为给孩子寻找一位合适的儿科医生而走遍上海的医院和诊所,不过没找到合适的,因为她发现上海只有面向成人、有钱外国人的私立医院,却没有专门的儿童诊所。2004年,关茵洁在上海开办了自己的诊所,尽管挂号诊疗费稍贵,但在用药上严格把关,绝不滥用药。如今,她在上海已有3家门诊部,越来越多的儿童家长接受了这样的医疗模式。

知道无锡开了圣瑞门诊的消息后,市民曹先生有些欣喜,因为以后孩子看病不用去上海了,在无锡就能解决。曹先生说,女儿3个月大时眼角红肿,在无锡没找到原因,上海圣瑞门诊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专家很快确诊是眼泪腺管堵塞,后来做了手术,问题得到解决。曹先生表示,他比较接受这样的医疗模式,问诊时间较长、用药合理,以普通发烧为例,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给孩子输液的。

关茵洁说,圣瑞门诊的医生更注重靠刺激孩子的免疫力来治病,不过也需要家长的理解。这里的儿科医生会把电话告诉家长,家长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医生,有时在电话中沟通就不必再赶到医院了。(江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