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港特区污水处理厂正式落成启用
2017-02-20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西港特区污水处理厂落成启用仪式在特区内成功举行。这标志着西港特区公司在打造配套功能齐全的生态化样板园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是践行与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等实现“八方共赢”的务实举措。

  据介绍,西港特区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15000立方米每日,一期建设5000立方米每日,目前一期工程已经结束,并正式启用。污水处理厂采用世界先进的总线PLC自控系统,结合区内企业所选取的水解酸化加氧化沟为主体的物化加生化处理的工艺路线,确保了污水处理完全达到甚至优于柬埔寨相关排放标准,杜绝二次污染,真正实现环保目的,保护特区及流域内水环境。相关人士表示,污水处理厂的启用,能进一步完善特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有利于区内产业链的延伸,从而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结构,同时,也能维护区内及周边生态环境,是西港特区公司在打造宜业、宜居的生态化产业新城道路上的里程碑事件,是西港特区公司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不影响当地人民生活及健康,与当地百姓、环境和谐共赢的体现。 (金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