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企业家交流平台“智新会”在锡成立
2017-02-19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智新会在锡举行成立仪式,众多企业家、中高层管理者汇聚一堂,交流创业心得。作为一家倡导“为知识付费”的线上交流平台,智新会将以音频、视频的形式向会员授课。昨天,有30多名无锡企业家成为该平台智库。

  智新会由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钱志新教授发起创立,聚焦新生代创业者、企业家和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资本、管理咨询与解决方案等服务。智新会是一个网络社群,汇集大量企业家和创业者。平台相关人士介绍,学习力强和爱好学习的企业家群体是社群的核心,通过智新会平台聚合人群,在线学习交流企业新知识。据了解,智新会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授企业新知识,由钱志新教授讲授智新论语,其他专家讲授专业智库。 (安心)

标签:智新会;平台;企业家;交流;中高层;智库;管理;钱志新;知识;学习
责编:中江网编辑 崔欣